精品原创 > 正文

万元手术款高铁站遗失 商丘铁警助寻回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子月)家属生病住院,刚借的万元手术款在高铁站不慎遗失,在商丘铁警的帮助下,最终在安检仪处将手术款找回。

MzW9ypQe..jpg.jpg

“民警同志,你这里有没有捡到一个棕色的皮包?里面有现金一万元。”2018年2月5日19时许,在商丘高铁站二楼进站口,家住柘城县城关镇的章某某找到郑州铁路公安处商丘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柳东辉,焦急地说道,“一个棕色的皮包,里面有现金一万元,这是给家属借来的用来手术的钱啊!刚刚进了站以后就不见了!”

c8vsbQlV..jpg.jpg

“同志您先别急,请把详细情况告诉我,我们帮您找找。”民警柳东辉了解情况后,一边查看监控录像,一边组织人员在进站口和候车室内查找。通过仔细查看监控录像,确认章某某在进站口安检时,没有人捡到他的皮包。“他的皮包可能还在安检仪附近,咱们快去安检仪那儿寻找。”最终,民警柳东辉在安检仪的底部缝隙内,将章某某的棕色皮包找到,皮包内的一万元现金分文未动。原来,章某某在通过安检仪的时候,由于随身携带的物品比较多,装有手术款的皮包较小,在通过安检仪的时候掉进了安检仪底部,章某某因匆忙赶车而并未察觉。“家属已经在郑大一附院准备手术了,若是这一万元手术款不能及时送到医院而耽误了手术,后果真不知道有多严重!感谢咱们民警帮我找到了救命钱!”章某某说。

铁路公安民警温馨提示:春运期间,旅客在乘车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随身携带的财物安全,在进站检票、安全检查和候车室内候车的时候,要将重要物品贴身放置,切勿遗忘和随意安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铁警,高铁站,手术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