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委领导慰问病故民警家属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2月5日下午,虞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方生,中国人寿虞城公司负责人一行,慰问病故民警家属,送去了组织上的关心和春节问候。

ZGrhSq9G..jpg.jpg

慰问中,王光华书记及余方生局长与病故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公安民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及时向组织反映,共同担当,解决困难。

民警家属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与照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慰问,民警,家属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