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有关部门慰问交警队“身边好人”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2月2日,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10国道中队院内迎来了一批客人,原来是虞城县交通局、公路局领导来探望慰问商丘市“身边好人”中队民警李文军、王世宇。

sunMj79s..jpg.jpg

为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当日上午,虞城县交通局领导高新生、公路局副局长海防军一行来到虞城县G310交警中队对“身边好人”李文军、王世宇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苹果、牛奶、羊肉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对他们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李文军、王世宇是虞城县交警大队G310交警中队的民警,2016年5月17日下午,两位民警在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牌号为豫NNX010的货卡车后箱冒着浓浓黑烟开进路旁加油站准备加油。情况紧急,处理不当将不堪设想。两人不顾个人安危,立刻疾步上前把司机拦住,指挥货卡停靠在安全地带。两名交警又从加油站提来两桶灭火器帮助司机灭火,见义勇为的事迹感动众人。李文军、王世宇于2016年被评为商丘市“身边好人”。

一个身边好人是一面旗帜。海防军表示,李文军、王世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要好好学习他们的价值追求和道德操守,进一步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交警大队,身边好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