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公安局在“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中斩获殊荣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1月19日下午,在商丘市公安机关2017年“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总结表彰暨2018年动员部署会上,虞城县公安局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商丘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仓及市局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虞城县公安局局长余方生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M5VeFlIH..jpg.jpg

大会对2017年度“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虞城县公安局以全市公安机关“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绩受到市局表彰,被市局表彰为2017年度“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和奖金。该局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分别在全市公安机关刑警大队序列和城区派出所序列综合成绩位居第一名,分别被市局表彰为2017年度“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和奖金。

自“商丘卫士杯”打击刑事犯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快速反应、迅速行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丘卫士杯”竞赛活动中。全体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在打黑除恶、打击盗抢骗、打击电信诈骗、打击网络贩枪、命案侦破、缉毒执法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忠诚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确保了全县政治大局平稳和社会治安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公安局,商丘卫士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