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公安城关派出所开展“爱民月”活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1月28日,虞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中队和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便携式离线指纹采集仪、照相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来到“忆江南”小区,上门为吴陈氏等5名老人采集相片、指纹等相关信息。

原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得知该社区有数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因未办理或遗失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申办医疗、养老保险等福利手续时遇到诸多不便,但老人们有的年事已高,有的患病行动不便,且居住地距离派出所较远,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得知到老人的特殊情况后,城关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与县局治安大队户政(人口)中队联系,并安排户籍民警和社区民警到辖区上门为老人提供办证服务。

这是城关派出所自“平安守护”行动以来,积极开展“爱民月”活动,在“大宣传、大走访”中,主动了解民情,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构建鱼水情深的和谐警民关系。至目前,该所民警共为辖区百姓做好事120余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城关派出所,爱民月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