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公安局站集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1月24日,为加强警民沟通,切实了解民情民意,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行动,虞城县公安局站集派出所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20多名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9LBTGVw0..jpg.jpg

会上,民警通报了派出所近期“平安守护”行动开展工作情况及辖区的治安状况,结合辖区的发案情况对所面临的治安形势做了认真分析,并就如何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合法权益受到不法侵害、群防群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认真倾听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就当前电信诈骗多发事件,提醒与会代表在转账汇款时要加强防范,有情况及时拨打电话报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群众代表与民警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派出所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派出所工作,共同维护治安环境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恳谈会,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推动“平安守护”行动向纵深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公安局,站集派出所,警民恳谈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公安局进村入户治理乱点排解矛盾

    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虞城县公安局民警积极走村窜户收集情报信息、案件线索,为开展严打整治行动提供情报信息

  • “木兰从警记”微博爆红 90后女警动网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魏春辉)虞城县公安局木兰警务室90后女警谢馥蔓为方便与群众互动,拉近警民关系,2011年开通了微博“木兰警小谢”,截至目前,已拥有粉丝近2万人。8月26日,她发的一条自己从警故事的微博《木兰从警记》爆红网络,一经发出就有数百人转发评论,受到网友热捧。

  • 虞城站集派出所治安防控收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虞城县公安局站集派出所点面结合,强化治安防控工作,收效显著。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