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交警多举措强化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为加强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路面防控战具体要求,科学部署、细化措施,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YxeWNFnT..jpg.jpg

加强思想认识。大队针对岁末年初车流、人流量增大的实际情况,科学部署、细化措施,积极把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求全体民警充分认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克服冬春季节天气寒冷的困难,消除懈怠心理,紧绷道路交通安全弦。

加强隐患排查。为切实做好冬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该队认真分析辖区道路状况,并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把国道、省道及城区道路列为排查重点,对辖区路段安全防护设施、交通标志、事故多发路段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上报,进行治理和整改,对不能及时治理的隐患路段,放置提示标语,以防发生事故,消除隐患。

NG3qVQUy..jpg.jpg

加强交通整治。为进一步加大对冬春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该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以农村劝导站为依托,将警力最大限度地充实到路面,全面整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注重发挥“两站两员”的作用,对重点村级道路或警力延伸不到的“死角”“盲区”道路全方位开展整治,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形成严打整治态势,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加强宣传教育。一是针对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差、法律意识淡薄等特点,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二是借助网络媒体、微信、微博等优势,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等,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三是在执勤执法工作中坚持整治教育相结合,当场对违法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使其立即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会严重影响正常车辆通行秩序和造成交通事故,并及时改正,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交警,道路,交通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