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界沟派出所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近日,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时,成功抓获一名历年逃犯。

ovlupnGK..jpg.jpg

1月25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户籍民警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发现一名男子的身份信息出现情报异常,立即向所长丁立进汇报。丁所长随即指令值班民警到户籍室将该男子控制,并对该男子进行人员信息核实。经民警核实,该男子确系上海警方网上通辑在逃人员张某某)。

经查明,2017年4月2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淞沪路口无故殴打他人后逃逸,涉嫌寻衅滋事,被上海警方于2017年12月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临时羁押于虞城县看守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界沟派出所,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