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古典舞《采薇》献礼区教育系统文艺汇演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1月19日下午,“示范区教育系统践行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正在举行,商丘外国语中学代表队呈现的孔子舞剧古典舞《采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zZiGZnEb..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古典舞《采薇》

CKFjzCWG..jpg.jpg

商丘外国语中学古典舞《采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常务副校长刘建超受邀出席本次文艺会演,政教处主任徐丽丽带队为孩子们助力。古典高雅的曲调风格,将汇演的浓郁文化气氛推向高潮,15名小演员伴着美妙的乐音以精湛的表演带给现场观众连连惊喜。完美谢幕后,观众仍沉浸在孩子们不输专业演员的表演中,意犹未尽。

gOHs0BZq..jpg.jpg

合影留念

商丘外国语中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在学校多彩活动的点滴之间。该校全面落实美育教育,不仅促进了学子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更是丰富了孩子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坚定了他们对艺术的追求,这为国家增强文化自信,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采薇》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