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迅速传达贯彻市两会会议精神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1月15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曹永升传达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相关精神,并就张建慧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bMCwayuy..jpg.jpg

会议要求,东方办事处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从政,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要弘扬担当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忠实履职尽责,坚持直面问题,善于总结提升,涉险滩、破坚冰、攻堡垒,脚踏实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目标、工作蓝图变为现实。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领导干部不光要想干事,更要会干事、干成事,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善于统筹兼顾,加强实践历练。四要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持续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推进机制,尤其要带头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坚定不移纠正“四风”,以上率下、严格自律,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狠抓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东方办事处,两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