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凯泰国际汽配城客户答谢会暨商丘市汽配业商会年会举办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10日晚上,凯泰国际汽配城客户答谢会暨商丘市汽配业商会新年团拜会盛大举办,领导、客户、亲朋等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回顾2017年取得的成绩,明确2018年的发展目标。

XQysYzCi..jpg.jpg

商丘市汽配业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牢记责任、不负重托、勤奋工作、勇于担当,遵循《商会章程》,依托商会平台,团结带领商会同仁,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商会得到了不断发展。会上,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王恩超对商会发展进行总结,并表达希冀。

一是加强商会建设,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商会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完善机制、规范运作、团结民主、改进服务。进一步优化结构、壮大队伍,广开商会大门,积极吸纳新会员,年内新增会员320家,同时不断强化商会班子,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排头兵。建设四好商会及时发现并遏止行业市场中各种不良经营行为,树立文明经营,诚信守法的良好形象。

bqdCjyui..jpg.jpg

二是发挥商会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密切会员之间的联系,服务好广大会员。商会带领各位会员集思广益,解决行业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发挥商会的信息优势、技术优势。为大家提供政策导向、行业动态、以及融资、培训、维权等全方位的服务。尽力做到信息共享,利益共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带领会员参与行业会展,认清行业动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谋划行业发展前景。加强汽修行业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行业职业技能。

三是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商会整体形象。商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晴暖夕阳”“光彩助学”和“爱心助考”等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广大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正能量,宣扬社会正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提升商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是2018年商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不仅要做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关爱职工、保护环境,还要不忘回报社会,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开展扶贫帮困、救助弱势、慈善募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商丘好人。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树立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6gHWqffR..jpg.jpg

热情地歌舞、雅致的水袖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丰厚的奖品吊足观众的胃口,并以此表达广大来宾的感激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凯泰国际汽配城,答谢会,商丘,年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