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首例高难度双胎宫颈环扎术 助婴儿健康出生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13日上午,一如往日忙碌的睢县中医院产科病房,因一面锦旗的出现更显热闹起来。家住董店乡的郭女士带着满面笑容为产科主任蒋冬梅及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送子送福”的锦旗。对产科主任蒋冬梅高超的医术及视产妇如亲人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d3pis5tD..jpg.jpg

患者郭女士,今年30岁,从结婚后就一直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天公不作美,患者曾先后5次怀孕,但是每次到怀孕5、6个月时就会发生习惯性自然流产,四处求医都没有很好的效果,这给患者的心理造成极大的焦虑和压力。每次流产后想要再次成功怀孕都需要长期药物调理,这也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拮据。

去年经过漫长的调理患者再次成功怀孕,并且还是双胞胎,这给患者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喜悦。但是患者内心始终阴影不断,一次偶然的机会患者了解到睢县中医院产科能开展宫颈环扎术,这项手术能够采用无创伤缝合术缩小宫颈管内口以防治晚期流产和早产,这给患者带了很大的希望,随后患者在怀孕3个多月时来到医院,由产科主任蒋冬梅为她成功做了双胎高难度宫颈环扎手术,此例手术在睢县实属首例。

4SBwIYzM..jpg.jpg

患者怀孕34周时,再次出现阴道出血立即来到睢县中医院产科就诊保胎,蒋主任考虑的患者的情况及胎龄过小,建议患者能够转到省城上级医院就诊。但是患者说自己家庭条件太不好了,再去省城住院还得一大笔费用要花,希望能够不转院。蒋主任也答应患者会尽自己所能帮助患者。住院1天后,患者出血严重紧急进行剖宫产手术,平安生产2个男宝宝,放置保温箱中一周后,同妈妈一起健康出院。

高尚的医德使人心暖,患者诚心的感谢更让医务人员感动。这面锦旗的到来真正是慰藉人心、鼓舞精神,也将激励医者继续坚定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产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