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产后休养服务暖人心 “新爸爸”感恩送锦旗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az1rUknA..jpg.jpg

睢县中医院产后休养服务暖人心 “新爸爸”感恩送锦旗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0月30号上午,在睢县中医院巍阁月子中心产后休养的史女士的家属专程来到巍阁服务大厅,送上锦旗表示感谢,称赞巍阁护理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尽职尽责”。

史女士的家属讲,十月十六号,他的妻子在睢县中医院生产出院后,直接入住巍阁月子中心,当天下着小雨,巍阁护理人员一早就奔赴病房,推来轮椅,帮忙抱孩子的抱孩子,拿东西的拿东西,推产妇的推产妇,虽然天气很冷,可是巍阁护理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关心,让产妇家人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一股暖流。来到月子中心客房,巍阁工作人员为产妇准备的房间已经打扫消毒过,干干净净,宽敞明亮,电视、洗衣机、消毒锅等设备已配齐全,史女士说:“第一眼看过去真的很舒心。”

护理人员一到客房就开始给史女士的孩子查看,测体温。史女士的丈夫表示:“巍阁的好,我一句两句也说不清,在这一个月入住期间巍阁的优质服务,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其他不多说了,非常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我妻子和孩子的细心、贴心的照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后 休养 锦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预防产后抑郁

    随着“两孩”政策的放开,独生子女、高龄初产妇这些备受关注的人群经历分娩后,角色转变、照顾宝宝、母乳喂养等问题让她们一下适应不了,有的人会出现抑郁、悲伤、沮丧、哭泣、易怒、烦躁等心理问题,严重者甚至有自杀或杀婴的倾向。

  • 新生男婴被丢护士站?因年轻妈妈产后出走

    海口市琼山区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护士长何昌萍说,当时孩子躺在办公桌上哭闹不止,她一边安排护士给孩子借母乳,一边往楼下跑。下楼的途中,遇到孩子的父亲及家人。家人介绍,孩子的母亲不告而别,他们忙着追人,怕孩子一个人不安全,就暂时将孩子放在护士长办公室。

  • 如何让产后瘦身更有效 柚宝宝推荐七种蔬菜

    升级为妈妈后,爱美的辣妈们总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希望自己能够快速瘦身,恢复到孕前的身材。身材对于女性外在形象和气质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也不能操之过急,剑走偏锋。饮食控制是一种既保险又行之有效的方法,知名母婴社区APP柚宝宝推荐七种蔬菜,既美味又营养,并且还有养颜美容帮助瘦身的好效果。

  • 产后护好乳房 注意6大乳房病

    首先,如果妈妈乳头凹陷,宝宝很难吸出乳汁,这会影响他的成长发育。其次,对妈妈自身来说,乳汁长时间难以正常排出会堵住乳管,乳汁一直淤堵还会引发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

  • 汝州市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暨产后康复启动

    今天(3月8日)是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上午9点,汝州市适龄妇女“两癌” 免费筛查暨产后康复启动仪式在该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汝州市领导赵三壮、张贵明,汝州市卫计委、总工会、妇 联、妇幼保健院领导及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业务院长马西文,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乳腺外科 主任霍彦平,妇科主任侯玉华,超声科主任闫媛媛,产科主任张冬梅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