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患者突发疾病 睢县中医院紧急抢救获平安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一名60岁的女性患者突发急性心梗,经睢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目前已转危为安。

患者白某以“突发胸痛3小时”为主诉入院,在120未接触到患者之前,睢县中医院内八科主任周浩及时与首次接触患者的乡医院医生沟通,查看患者的心电图,在第一时间确诊为急性前壁心肌梗塞。周浩立刻启动导管室相关人员,内八科医护人员迅速准备一切应急方案在院门口等待。120到达后,内八科医护人员在周浩的指挥下,办理住院、抽血、做心电图、抽血化验,患者家属签字等紧张有序的同时进行,并快速把患者送入导管室,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主任李兴渊的带领下,紧急为患者造影示:左前降支中段100%闭塞,术中植入一枚支架,患者转危为安,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未诉明显不适。

目前该院从病人21:43分入院,经专家和急诊科、心内科全体医务人员通力协作,至22:08分血管开通,仅用了25分钟,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睢县中医院胸痛中心是为降低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而提出的概念,通过多学科(包括急救医疗系统、急诊科、心内科和影像学科等)合作,提供快速而准确的诊断、危险评估和恰当的治疗手段,从而提高早期诊断和治疗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ACS)的能力,降低心肌梗死发生的可能性或者减少心肌梗死面积,并准确筛查出心肌缺血低危患者,达到减少误诊和漏诊及过度治疗,以改善患者临床预后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睢县中医院 抢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