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举办中小学语文群文阅读中期报告会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xwj9dIPj..jpg.jpg

商丘举办中小学语文群文阅读中期报告会 

yFe8uZSA..jpg.jpg

商丘举办中小学语文群文阅读中期报告会 

wbjXSAWp..jpg.jpg

商丘举办中小学语文群文阅读中期报告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商丘市中小学语文群文阅读中期报告会暨优秀成果展示会在商丘市实验小学召开。省各类课题主持人、市直及各县区学校课题负责人、中小学语文教研员、中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等近600位教师参加活动。    

商丘市第五中学聂智名师工作室课题《人教版九年级语文群文阅读议题设计的研究》也在此次汇报之列。此次活动首先是分组汇报。32个立项的省级、市级群文阅读课题组分八个教室进行汇报。汇报人要有PPT课件,并要进行十分钟阐述。每组由三个评议专家进行指导,结束评议组长要进行十分钟的点评指导。商丘市第五中学老师陆晓茜作为课题组成员汇报了该课题自2015年课题开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小组会议结束后进行简短开幕式。商丘市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桂书致辞。商丘市中学语文教研员、中学语文名师工作室王霞主持活动。

商丘市基础教研室老师李斩棘、商丘市第四高级中学老师高旷薇、虞城实验小学老师何瑞香分别汇报中期和成果。

会议还特别邀请河南省教研室课题办杨伟东主任做体验式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小学 语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