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乔集乡举办干部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9月10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纪委深入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单位乔集乡举办领导干部、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座谈会。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虞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卫东,虞城县教育局局长范乃超应邀出席,2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乔集乡党委书记王琪主持。

9mTfDBPB..png.png

虞城乔集乡举办干部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首先向在座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的关系与参会人员做了探讨。就党风廉政建设,杨亚军局长指出,要坚持从领导机制上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都是责任主体,必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关键是要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建的主业意识,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明确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乡党委和纪委,要加强对中心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领导监督作用;中心校及各学校领导既要把教学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又要注重师德师风和德育教育,培养一批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分子。

SVcnPII8..png.png

虞城乔集乡举办干部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座谈会

杨亚军局长阐释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激活被教育者固有潜在的本能,唤醒其善的本性,促使其生活使命和责任的完成,教育是对人类灵魂的启迪。”他认为,爱和管理是教育的重要内容,好奇心和乐趣是学习的动力源泉,同时要建立学生知恩、念恩、感恩、报恩的理念,激活学生固有的潜能。

乔集乡党委书记王琪进行总结发言时说,杨局长的报告深入浅出,从人生感悟和理解引发对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关系的思考,内容发人深省,紧扣主题,给乔集乡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乔集乡 党风廉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法院为26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13.5万元

    12月7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向26位农民工发放工资款113.5万元,并发布王某某申请执行吴某追索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在虞城县鸣枪开赛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暨虞城县“建业杯”自行车比赛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为节日增添祥和喜气。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虞城交警为全县环卫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9月22日下午,河南省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县环卫站的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市委书记王战营到虞城县调研乡(镇)区发展等工作

    9月21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虞城县调研乡(镇)区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祖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参加调研。

  • 虞城县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8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获奖名单》,虞城县名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 虞城乔集乡黄河故道生态走廊苹果文化节隆重举行

    11月11日,虞城县乔集乡宁阳湖广场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丰收的喜悦写在每个果农的脸上。由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乔集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乔集乡黄河故道生态走廊苹果文化节”在这里隆重举行,人们载歌载舞喜庆丰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