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交警为全县环卫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XOlJb5cM..png.png

虞城交警为全县环卫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为进一步提高环卫车辆驾驶人及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2日下午,河南省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县环卫站的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当前许多有关环卫车及环卫工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多发的实际情况,生动具体的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着重指出了环卫工人在道路清扫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并给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等资料,要求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自身保护意识,尤其夜间作业时必须摆放反光锥筒,提示过往车辆提前避让,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此次活动得到了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交警 环卫工 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交警5分钟处理好交通事故 司机赞扬“很给力”

    在虞城县境内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车物损失或人员轻微伤,且车辆能够移动的,都可以使用他手机上安装的这款APP进行处理。原来处理一个事故最快也得20分钟左右,现在最快5分钟就搞定。

  • 五分钟处理好交通事故,虞城交警很给力!

    在虞城县境内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车物损失或人员轻微伤,且车辆能够移动的,都可以使用他手机上安装的这款APP进行处理。原来处理一个事故最快也得20分钟左右,现在最快5分钟就搞定。

  • 虞城交警治理交通违法动真格 已起诉20多名“老赖”

    河南交警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虞城县交警大队积极行动,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已将20多名交通违法长期不处理的“老赖”起诉至法院,并通过交警队双微及新闻媒体陆续曝光。

  • 虞城交警四措整饬村道交通 打通春运“最后一里路”

    春运期间,大批回家农民工群体下了飞机、火车、大客,多数人需要乘坐一段乡村公路的交通工具才能“到家”。以往很多归乡者在匆匆归程中,最后却困顿在短暂的乡村道路上,尴尬挨宰,车祸损伤,苦不堪言。那么如何才能打通乡村道路的“毛细血管”呢?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响亮地提出,坚决打通“最后一里路”。

  • 虞城交警:开学前夕第一课 培训校车驾驶员

    未雨绸缪,为切实保障辖区内中小学生及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有效预防校车事故的发生,开学前夕,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商东外国语学校召开了校车驾驶人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该校负责人和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 虞城交警变身街头“小黄人” 全力保障“商丘蓝”

    自商丘市大气污染防治活动启动以来,虞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履责,大货车禁行措施落地生根;“三车”治理淘汰工作全面推进,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老人倒了扶不扶?虞城交警给你答案

    7月23日,烈日当空,温度高达38度。在纱厂路和虞贾路交叉口的狗市打扫卫生的张大娘,汗流浃背,张大娘突然感到一阵恶心呕吐,异常难受,一下子失去知觉,晕倒在地,当时正在执勤的城区中队民警刘盛勋,二话没说就把大娘揽起来,移到树荫下,给大娘喂矿泉水。

  • 虞城交警开展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

    日前,商丘市虞城公安交警大队为进一步做好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公交公司、客运总站,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并召集各客运公司负责人约谈,落实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工作。

  • 冬日献爱心 天寒人心暖 商家向环卫工人捐献羽绒服

    2017年12月5日上午,南阳市高新区环卫处、南阳德尚服饰公司共同发起了主题为“城市因你而美,德尚伴你同行”大型公益慰问活动。

  • 荥阳王村:6万元棉衣手套送给环卫工

    12月1日上午10时,“王村镇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