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大气污染“精细化”防治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民欣街道办事处不断完善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大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逐条分析研究,围绕“四个台账”,采取网格排查、社区跟踪、职能部门督促整改等措施,开展大气污染“精细化”防治。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办事处主任亲自挂帅,定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强化分包,责任到人,将大气污染防治内容分条分块由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两委进行分包,做到责任分包明确,任务层层落实,全力出击,各个击破,不留死角。

二是严盯死守,控制重点污染源。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监管责任制,建立重点污染源台账,明确分包领导、责任人和驻村队员,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建立巡查制度,每天对建筑工地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下整改通知书,现场监督整改合格。开展冲洗设备和围挡等专项检查,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对重点污染源发现的问题进行24小时盯守,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解决。

三是严格督导,确保成效。成立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督导小组,并定期对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行整治进度日报告、日点评,严格考核奖惩,并对各辖区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在辖区显要位置和各村公开栏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切实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办事处 大气污染 防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