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动员会议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近日,民欣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动员会,全体领导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民欣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张志传达了《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对今年征收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对征收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规范化、高效率开展征收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城乡居民医疗参保征收工作对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征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谋划、早打算、抓落实、出成效;办事处党工委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确保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办事处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