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多举并措落实人居环境整治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民欣办事处狠抓秸秆禁烧节点、交通要道重点、村头屋后盲点,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全力打造美丽、整洁、有序、优美的乡村环境。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利用宣传车、村头大喇叭、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此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群众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营造人人动手为家园、清洁卫生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二是资金保障到位。以行政村为网格,按照工作量认真核算工作经费,并提前拨付,确保工作有利推动。

三是人员组织到位。充分发挥村领导干部、村广大党员、村小组组长带头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其中,同时,组织各行政村辖区内的环卫工人、洒水车及垃圾清运车有序作业,确保成效。

四是督促检查到位。成立督查室,采取全面督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察,随时通报工作进度,同时将督查结果予以公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办事处已经出动人员600余人次,车辆50余辆次,清理垃圾20余方,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办事处 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