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巩固现有整治成效,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直面问题,强化督导,坚决打赢“双迎攻坚”整体战。

做好源头防治,坚持建筑工地“零污染”。针对辖区内各村建筑垃圾清运情况,街道组织专人负责,将垃圾分类处置。辖区内其他建筑工地在日常施工过程中,也坚持降尘设备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施工现场达到“6个百分百”标准。同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下整改通知单,通知企业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不留死角,严防问题反弹,从根源上解决大气污染问题。

强化责任落实,发现问题“零容忍”。街道组织包村部门工作人员、村委负责人及项目工地负责人加大巡查力度,明确巡查片区,对辖内工地建筑垃圾清运情况进行逐个查看。24小时盯守,发现一辆违规车辆,查处一辆,坚决遏制违规弃土现象。

民欣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紧盯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自查的基础上,按照双创有关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积极整改,坚决打赢“双迎攻坚”整体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 大气污染 攻坚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