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活动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冬季到来,老百姓使用煤、电、火、气等设备取暖的逐渐增多,一切不安全隐患也相应增加,取暖安全尤为重要。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走进各村(社区),开展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活动。对一些困难群体进行重点走访,全面及时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辖区群众安全过冬。

一是通过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小黑板张贴通知、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提醒广大村民在使用各种取暖设备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及防火防电;在用煤火取暖时,要注意保持通风,避免煤气中毒等知识。

二是为广大村民提供了关于火灾的防范和自救知识,从而切实增强村民安全取暖的意识,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三是对孤寡老人、困难户等特殊人群,办事处工作人员直接入户,亲自帮助查看烟囱、烟道等取暖设施,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普及和宣传冬季取暖安全常识,从而切实增强村民安全取暖的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赢得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 取暖 安全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