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民欣街道办事处围绕“认识火灾,学会逃生”的主题,在辖区内,全面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示范区消防中队采用“图片和录像”的形式,开展消防安全授课。内容以“电气防火”为主,同时还包括了“预防电器火灾、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现场还演示了液化气罐燃烧、油锅起火如何扑灭等火灾扑救的小技巧。

此次活动共发放《新消防法》《家庭防火知识》《逃生自救常识》《用火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宣传资料560余份。通过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他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办事处 消防日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