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参加商丘市主题演讲比赛获佳绩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10月17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商丘市开展“强化学习提素质、改进作风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示范区民欣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并取得佳绩。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充分展示了街道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演讲比赛,民欣办事处的代表通过前期准备和层层报名选拔,最终从56名基层参赛党员中脱颖而出15名优秀选手晋级本次决赛,办事处20余名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欣办事处的组织委员王赞凭借精彩的演讲获得三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街道办事处 演讲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