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商丘调研 市长张建慧出席座谈会

2017-08-21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18日,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我市,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现状进行调研。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建慧简要介绍了商丘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市将按照省审计厅提出的各项要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做好相关工作,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打造审计铁军,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商丘市审计局要通过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审计工作,促进审计改革,确保我市全面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

汪中山说,近年来,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干部作风有了很大改变,呈现出良好、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以来,商丘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指导思想明确,措施得当有力,各项工作推进力度较大,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商丘审计部门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提升服务的主动性;紧紧围绕审计质量,进一步提升依法审计工作;紧盯打造审计铁军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调研会后,汪中山到示范区、睢阳区和民权县进行了相关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审计厅 商丘 审计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