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打造魅力微型课:商丘市五中英语微型课研讨活动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丽萍)为探索英语“微型课”及“微课”资源的有效应用模式,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4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英语教研组举行微型课研讨及中招复习研讨会活动。

7EM1ClUT..png.png

首先,全组人员从“如何设计微型课?”“如何调控无生课堂?“如何把控课堂节奏?”三个方面来学习“如何上微型课”, 从理论上认识微型课。

S0FoS6lC..png.png

7SrObAN5..png.png

其次,共同观摩了商丘市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杨延妮和李虹两节微型课的视频,两位老师都具有良好语言表达能力,教态自然,课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节奏明快,各个教学环节生动有趣,能很大程度上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这两节示范微型课让全体英语教师大开眼界,同时也让大家对微型课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杜蕾老师就《明确中考方向,提高复习实效》与大家做了交流,详细分析了中考备考知识点、学生答题技巧、教师复习中应注意的问题等,给九年级老师的复习点亮了一盏明灯。同时,为七、八年级老师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造魅力微型课 商丘市五中 英语课研讨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