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民权明后两天停电通知来了 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2017-08-14  来源:民权县电视台

城区停电公告

广大用电客户:因我县线路改造,计划于8月15日 04:30-06:30 停10kV鲁酒线 10kV鲁高线 10kVⅠ鲁西 10kVⅡ鲁西。

停电大致范围:车站北路附近。

乡镇停电公告 

广大用电客户:因我县线路改造,计划于 8月14日 06:00-08:00 停10kV北王干线。

停电大致范围:周翟庄及附近。

8月14日 05:00-12:00 停10kV葵花干线。

停电大致范围:伯党、康庄、闫庄、双楼、李洪庄、赵红坡。

8月14日 07:00-18:00 停10kV龙寄线。

停电大致范围:安元、石槽。

8月14日 06:00-12:00 停10kV野郝干线。

停电大致范围:户庄、西提湾、郝庄、赵庄、闫庄、彭庄、户口。

8月14日 05:00-18:00 停10kV北王线。

停电大致范围:丁道口、马楼、石井、石窑、张道口。

8月14日 06:00-18:00 停10kV北李干线。

停电大致范围:河南岗、河北岗、李河沟、贺楼、朱庄、小朱庄、水厂、潘楼、杨庄、张土山。

8月15日 06:00-19:00 停10kV人新线。

停电大致范围:虎寺、柏木、前瓦。

8月15日 05:00-12:00 停10kV北北干线。

停电大致范围:王公庄、任庄、四海营。 

8月15日 06:00-12:00 停10kV野平线。

停电大致范围:郑庄寨、孟庄、朱庄、平岗。

8月15日 07:00-18:00 停10kV尹白线。

停电大致范围:平庄、莫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停电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民权县人民法院为农民工发放执行款52.39万元

    11月27日下午,民权县人民法院举行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民权县林业局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0月份以来,民权县林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林业局关于加快推进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建设的要求,采取集中领导、集中人力、集中时间的“三集中”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 民权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送轮椅 金秋助贫送温暖

    10月25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驻程庄镇李堂村第一书记武勇与帮扶队员赵磊一起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贫困户李顺红、李祥启的家中,给这两个略显冷清的小院带来了些许温暖。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