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花园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师生签名活动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Bg3l7BQX..png.png

民权花园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师生签名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一川)为抵御毒品侵害,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9月8日,民权花园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 珍爱生命”师生签名活动。

在禁毒宣传活动中,民权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积极践行“拒绝毒品从青少年教育抓起”的做法。活动当天,该派出所在辖区内中小学校悬挂起了宣传条幅,携带《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宣传资料,现场为师生们宣讲毒品危害、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在宣讲中,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具体数据,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预防毒品和防范毒品侵害的办法。

通过这次“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活动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身体的严重危害。这种别开生面、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教育形式,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活动期间,花园乡中小学师生在听过讲座之后,主动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条幅上签上自己名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花园派出所 签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