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送轮椅 金秋助贫送温暖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9nvzaf0v..jpg.jpg

民权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送轮椅 金秋助贫送温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武勇 张晓丽)10月25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驻程庄镇李堂村第一书记武勇与帮扶队员赵磊一起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贫困户李顺红、李祥启的家中,给这两个略显冷清的小院带来了些许温暖。两名干警将轮已安装好后,搀扶着他们坐了上去,并向他们耐心地讲解了轮椅的操作方法。

pPYZBg74..jpg.jpg

民权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送轮椅 金秋助贫送温暖

申请到轮椅的第一时间,两名干警就马不停蹄地回到了李堂村,先后来到来到李顺红、李祥启家中后,他们就开始忙着拆包、组装轮椅。李顺红和李祥启的妻子,都患有脑血管疾病,造成身体偏瘫,行动不便,整日困在家中,无法与人交流,迫切希望有一辆轮椅可以代步。驻村第一书记武勇了解到情况后,积极联系了相关部门,成功申请到了两辆轮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人民检察院 干警 轮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案路上偶遇“老赖” 执行干警攻心结案

    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办案途中,看到一辆黑色现代牌轿车前机盖冒起滚滚黑烟,该车迅速亮起右转向灯,靠边停车,法院的警车也随即停下车。

  • 欠钱不还岂能躲过 执行干警智擒“老赖”

    法院经审理判决常某10日内一次性偿还王某2万余元欠款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常某不是积极履行判决书上确定的义务,而是一直外出居住在亲戚家,拒绝履行法律义务。因多次联系常某未果,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 执行干警夜间蹲守仨小时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传

    11月26日深夜11点半,平顶山市石龙区两名“老赖”到宝丰县城一家洗浴中心消费,令他们想不到的是,刚进门就被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撞个正着。

  • 母替女还“彩礼”却失信 干警紧追不舍终执行

    陈某和张某婚约解除后,张某在36000元“彩礼款”上和陈某打起了“太极”。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后,张某的母亲保证她会替女儿归还,然而还款日到了,张母却不愿执行,执行干警紧追不舍地对张某进行思想攻势,11月25日,在其弟弟的担保下,张某尽快履行了法律义务。

  • "老赖"拎硬币来还钱 执行干警耐心清点

    ​11月2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出现这样的一幕:一名被执行人拎着满满一袋子硬币来偿还案款。“看到他来偿还案款还挺高兴,可打开袋子一看全是硬币就傻眼了,甚至连五角的硬币都有。”年轻的执行干警表示,办了这么多案子,头一次遇到这阵势。几名执行干警经过耐心清点,最终数出了这3500元。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