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公安局召开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富海)近日,民权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商丘市公安局全市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一把手和各派出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权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超主持。

6eeArTHc..png.png

民权公安局召开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民权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振起传达了商丘市社会面吸毒人员核查管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民权县公安局在全市1至8月份禁毒整体工作成绩排名,并深刻的分析了当前民权县公安局在该专项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

局长谭振起强调,一是各单位各警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9.8”会议精神,特别是商丘市公安局李建仓局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辅警。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实战大队、各派出所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把该项工作当做当前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要明确任务,穷尽措施,围绕考核方案和细则,迅速找准工作切入点,务必最短时间内取得实效。三是要全员参与,通力协作,确保工作形成合力,禁毒部门要牵头好,法制部门要配合好,网安、技侦、大情报要做好科技支撑,各派出所要主力作用发挥好。四是局党委要严格奖惩,严格督导,实行每天一通报,三天一小结,五天一讲评,要对连续落后的单位负责人采取“约谈”等方式的问责机制,强力推进该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 公安局 吸毒人员 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民权县人民法院为农民工发放执行款52.39万元

    11月27日下午,民权县人民法院举行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民权县林业局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0月份以来,民权县林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林业局关于加快推进民权黄河故道生态走廊建设的要求,采取集中领导、集中人力、集中时间的“三集中”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完成黄河故道生态走廊1.28万亩油菜种植任务。

  • 民权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送轮椅 金秋助贫送温暖

    10月25日上午,民权县人民检察院驻程庄镇李堂村第一书记武勇与帮扶队员赵磊一起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贫困户李顺红、李祥启的家中,给这两个略显冷清的小院带来了些许温暖。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