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西瓜之乡”:外运西瓜装箱忙

2017-05-10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zRyIcZ0I..jpg.jpg

5月9日,夏邑县北岭镇刘集村瓜农正装箱外运“早佳-84-24”西瓜。目前,该县西瓜种植面积达到14.5万亩,总产量55.6万吨,总收入12亿元,8万人靠西瓜产业实现脱贫致富,该县也被中国园艺学会授予“中国西瓜之乡”称号。

本报记者 韩 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西瓜之乡”夏邑 外运西瓜 装箱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名誉校长聘任仪式

    5月8日,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名誉校长聘任仪式在该校礼堂隆重举行,聘任清华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刘大成先生为名誉校长。

  • 商丘市启动健康扶贫免费救治活动

    5月6日,由商丘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商丘望济堂中医院承办的 “‘望济堂杯’国医大师走进商丘,精准健康扶贫免费救治”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医大师石学敏、张大宁和著名中医专家刘秉昭、雷燕等参加。

  • 商丘市中医院“国际护士节”举办药膳展评赛

    药膳展评环节,心灵手巧的护士姐妹们积极展示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才华,近40道菜品色彩斑斓,造型各异,将寓养于膳的药膳文化和制作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厨艺水平丝毫不亚于护理方面的技能。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 商丘中院多举措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新名片

    今年以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机制,对原立案庭进行“软件充实”和“硬件升级”,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解决在诉前,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的诉讼服务中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 新城府前社区开启“快递中转站”服务模式

    为了给居民提供方便,商丘府前社区特意开设了一个“快递中转站”服务窗口,当社区居民不在家或因事无法当即签收快递包裹时,社区将帮忙代收包裹,让居民收发快递更舒心。

  • 商丘103岁老人成功实施骨折手术

    经医院麻醉科、骨科专家紧急会诊得知,老人各项指标平稳,符合手术条件。为减少老人痛苦,在场专家当即决定为其实施接骨手术。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手术,老人骨折部位成功复位。

  • 夏邑交警依法“唤醒”231个“沉睡”驾驶证

    该队通过整理近两年来因记满12分以上或违法未处理被依法暂扣后没有及时认领的231个驾驶证,分别按已处理违法未按规定进行满分学习、未处理交通违法、已进行满分学习未领取驾驶证和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等四种类型进行分类。

  • 示范区平安街道出重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四月中旬以来,示范区平安街道严格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出重拳、零容忍,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 商丘时兴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成风景

    公共自行车服务自推行以来,受到商丘市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市市民绿色出行首选,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翠绿时尚的公共自行车也形成了穿行在城市街头的靓丽风景。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