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民阅读 书香商丘:今天你阅读了吗?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全民阅读,书香商丘。近日映象网记者拍摄了一组精彩的读书画面,图中,他(她)们或专注阅读,或认真思考,构成了一道道最美的城市风景。

WcNfB5xS..png.png


5EkmBcXh..png.png


yE7AgYMa..png.png


wSAe25IQ..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阅读 书香商丘 读书日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共建书香信阳 众人共赴书海盛宴

    2016年12月10日,由昌建·誉峰、樊登读书会信阳分会、罗丹·小水滴阅读馆联合主办的“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信阳”大型城市讲座活动在百花酒店隆重举行。

  • 宝丰县"书香宝丰·全民阅读"活动暨首届读书节启动

    8月11上午,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来自该县第二初级中学七年级(13)班的王小丫等5名同学发出倡议。当天,宝丰县“书香宝丰·全民阅读”活动暨首届读书节启动。

  • 全民阅读 邀您一起感受书香的魅力

    近日记者从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获悉,原央视主持人 ,MBA领导知名讲师 ,樊登读书会创始人樊登博士将于7月19日下午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会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

  • 2016“书香天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强国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和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要及省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在全市形成全民阅读,终生学习,建设书香天中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协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驻马店市“书香天中”全民阅读暨图书展在世纪广场启动。

  • 宁陵邮政分公司举行《全民阅读》特种邮票发行式

    4月23日上午,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行《全民阅读》特种邮票发行式暨宁陵县首届图书文化节启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