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城府前社区开启“快递中转站”服务模式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近几年来,不少市民都热衷于网上购物,但是当居民们白天上班不在家的时候,有快递包裹到家了怎么办?居民外出旅游,无法接收包裹时怎么办呢?这让不少喜欢网购的居民十分头疼。为了给居民提供方便,府前社区特意开设了一个“快递中转站”服务窗口,当社区居民不在家或因事无法当即签收快递包裹时,社区将帮忙代收包裹,让居民收发快递更舒心。

yTg4Sg4u..png.png

居民刘女士说:“有一次我在网上买了一件衣服,收货地址写的是家里,碰巧第二天临时出差,等快递到了的时候,物流人员给我打电话,费尽周折才把包裹签收。”很多人都会碰到类似的情况。自府前社区开设了“快递中转站”服务窗口后,居民们就不用再为此担心了。“自社区可以帮忙签收快递,省了好多麻烦。”刘女士说,我直接把地址写成社区的地址,然后晚上下班再去社区取,非常放心、方便。

目前,该项服务已推出半个月,不少社区居民受益。居民可以把收货地址写成社区的地址,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签收、保管,并与该居民联系,了解包裹的具体情况,做出短期保管和长期保管的处理方法,以保证包裹的绝对安全。每件包裹到达社区后,社区都会为包裹登记在册,记录时间和其他信息。该项服务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府前社区 “快递中转站” 服务模式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103岁老人成功实施骨折手术

    经医院麻醉科、骨科专家紧急会诊得知,老人各项指标平稳,符合手术条件。为减少老人痛苦,在场专家当即决定为其实施接骨手术。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手术,老人骨折部位成功复位。

  • 夏邑交警依法“唤醒”231个“沉睡”驾驶证

    该队通过整理近两年来因记满12分以上或违法未处理被依法暂扣后没有及时认领的231个驾驶证,分别按已处理违法未按规定进行满分学习、未处理交通违法、已进行满分学习未领取驾驶证和驾驶证已超过有效期等四种类型进行分类。

  • 示范区平安街道出重拳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四月中旬以来,示范区平安街道严格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出重拳、零容忍,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 商丘时兴低碳健康出行 公共自行车成风景

    公共自行车服务自推行以来,受到商丘市民的普遍欢迎。目前,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我市市民绿色出行首选,特别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翠绿时尚的公共自行车也形成了穿行在城市街头的靓丽风景。

  • 商丘市2017年第一季度环境质量状况报告发布

    2017年第一季度,商丘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优、良天数比例为48 %(43天),同比上升24个百分点;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累计达标率为61.1%;地表水饮用水源地取水水质达标率均为100%。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