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名誉校长聘任仪式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尚海东 史宝堂)5月8日,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名誉校长聘任仪式在该校礼堂隆重举行,聘任清华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刘大成先生为名誉校长。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互联网物流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博士生导师刘大成,梁园区卫生局局长徐作社,梁园区卫生局副局长李晓峰,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孝峰以及全校师生参加聘任仪式。

j1m6U1te..png.png

梁园区卫生局局长徐作社致辞

梁园区卫生局局长徐作社在致辞中说,刘大成先生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卫生职业教育,心系中部欠发达地区的莘莘学子,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用拳拳之心关心和支持梁园的卫生职业教育事业,为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卫生职业教育事业做出了榜样。他希望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改革教学方法,扎实推动学校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在刘大成校长的带领下,努力将学校办成具有示范性、实验性、特色鲜明、管理科学的全国知名的卫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美丽梁园、健康梁园、和谐梁园贡献力量。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孝峰向介绍了学校概况。

FAXTfks5..png.png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孝峰介绍学校概况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孝峰校长向刘大成先生颁发名誉校长聘任证书。

hwMnnB2L..png.png

颁发名誉校长聘任证书

刘大成衷心感谢梁园区卫生局领导以及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全体师生的信任,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为实现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跨越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wNQXXIY2..png.png

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名誉校长刘大成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大成名誉校长还就《中等专业人才教育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专题讲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卫生中等专业学校 名誉校长 聘任仪式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