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文化办事处:书记扫大街 “两城”创建带头干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8月1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到商都社区检查商桐小区的“两城”联创工作。

jJVeWSyh..jpg.jpg

盛夏的骄阳把大地烘烤的像个大火炉。一进小区,就看到办事处机关的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打扫卫生。孙书记见此情景,二话不说,马上找来大扫帚,挥帚上阵。那动作快速有力,呼呼有声,在尘土的飞扬中和同志们并肩劳动。同志们见书记亲自参加劳动,一点也没有做秀的姿态,个个都被感染了,劳动的劲头更大更足了,在劳动时,有人还不时的逗个笑话,把艰苦的劳动变成了欢快的场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道路中间的尘土和杂草垃圾不见了,环境焕然一新,再看看孙书记,浑身上下的衣服被汗水浸透,没有一处干爽的地方,裤腿上和衣袖上沾满了灰土,可脸上却洋溢着劳动后的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文化办事处“两城”创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孕妈沙龙活动

    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值此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孕妇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生命之源”大型孕妈沙龙活动。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玲,护理部主任周彩梅、副主任刘亚梓,孕妇学校全体老师及近百名准爸爸准妈妈、新爸爸新妈妈参加了活动。孕妇学校负责人郭慧主持了活动。

  • 中梁·荣华城 5000人 沸腾一座城的力量

    千年荣耀情怀归,封面著作耀商丘。8月4日,商丘市体育馆星光璀璨,在千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这场轰动商丘的产品说明盛典圆满落幕。

  • 商丘梁园:微信调解案件 阳光司法新举措

    为提高办案效率、体现阳光司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创新调解机制,引入“互联网+”理念,运用“微信群调解”融入审判工作当中,不仅节约了当事人的时间、财力,同时也缓解了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 商丘梁园检察院:当事人收到司法救助自发当起“宣传员”

    近日,商丘梁园区检察院通过司法救助工作机制,主动对三起刑事案件被害人家属实施司法救助并快速行动,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温暖,彰显了检察机关的人文关怀。当事人领取到一至五万不等的司法救助款后,为表示感谢,他们自发向梁园区检察院送来锦旗,并联系本地媒体记者上门请求“宣传”检察院。

  • 商丘梁园法院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

    8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集中搬迁执行活动全面展开,当天组织42名干警、8台车辆,邀请人大代表2人、媒体记者9人,在夏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截止13时左右,搬迁活动顺利结束。

  •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 商丘宋城办事处举行“两城”联创知识测试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八大标准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是什么?” ……为进一步检验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两城”联创知识的知晓率,推进“两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8月3日,一场围绕“两城”联创知识竞答测试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宋城办事处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在内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 商丘梁园: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抓1名 失信被执行人

    8月2日,公安机关驻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次成功抓获1名借钱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骆某。

  • 河南省食药局对商丘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8月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3人到商丘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等陪同调研。

  • 商丘睢县:悬赏公告显成效 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

    “喂,你好,是钱法官吗?我看到悬赏公告了,我知道张某那小子在哪儿,你们快去抓他吧。”7月30日早上,河南睢县法院钱辉法官接到一名群众的举报电话,随即带领执行干警按照群众提供的可靠线索,成功将“神龙见首不见尾”行踪不定的被执行人张某抓获并拘留。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