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初心永不忘 解放大思想”讨论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8月5日下午,办事处书记曹永升主持召开“初心永不忘 解放大思想”专题讨论会并做总结讲话。27位党员干部围绕“为什么需要东方出彩”“什么是东方出彩”“怎么让东方出彩”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gOcIvIoK..jpg.jpg

会议认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这次讨论会,有着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兴起思想大解放热潮,扎实推进学习新思想、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书写东方出彩画卷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东方的过去,是在解放思想中不断奋进的;东方的未来,也必须在解放思想中砥砺前行。思想大解放是践行新时代、新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迫切需要,是抢抓新时代、新机遇的迫切需要,是展现新时代、新作为的迫切需要。

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活动,解决“五坐”问题,坐地自划问题,坐井观天问题,坐而论道问题,坐观其变问题,坐享其成问题,办事处党委将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现象,消除个别干部不愿担当、不敢作为的思想,旗帜鲜明为创新者、担当者、实干者鼓劲撑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团结,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找准定位,增强跨越发展的信心;顺势而为,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压实责任,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勇于实践,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让东方更加出彩,每名党员干部都是参与者、实践者,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个人的多彩、科室的浓彩,汇聚东方的浓墨重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实践大突破,事业大发展,为东方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讨论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孕妈沙龙活动

    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值此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孕妇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生命之源”大型孕妈沙龙活动。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玲,护理部主任周彩梅、副主任刘亚梓,孕妇学校全体老师及近百名准爸爸准妈妈、新爸爸新妈妈参加了活动。孕妇学校负责人郭慧主持了活动。

  • 中梁·荣华城 5000人 沸腾一座城的力量

    千年荣耀情怀归,封面著作耀商丘。8月4日,商丘市体育馆星光璀璨,在千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这场轰动商丘的产品说明盛典圆满落幕。

  • 商丘梁园:微信调解案件 阳光司法新举措

    为提高办案效率、体现阳光司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创新调解机制,引入“互联网+”理念,运用“微信群调解”融入审判工作当中,不仅节约了当事人的时间、财力,同时也缓解了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 商丘梁园检察院:当事人收到司法救助自发当起“宣传员”

    近日,商丘梁园区检察院通过司法救助工作机制,主动对三起刑事案件被害人家属实施司法救助并快速行动,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温暖,彰显了检察机关的人文关怀。当事人领取到一至五万不等的司法救助款后,为表示感谢,他们自发向梁园区检察院送来锦旗,并联系本地媒体记者上门请求“宣传”检察院。

  • 商丘梁园法院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

    8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集中搬迁执行活动全面展开,当天组织42名干警、8台车辆,邀请人大代表2人、媒体记者9人,在夏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截止13时左右,搬迁活动顺利结束。

  •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 商丘宋城办事处举行“两城”联创知识测试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八大标准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是什么?” ……为进一步检验办事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两城”联创知识的知晓率,推进“两城”联创工作深入开展,8月3日,一场围绕“两城”联创知识竞答测试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宋城办事处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在内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 商丘梁园: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抓1名 失信被执行人

    8月2日,公安机关驻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再次成功抓获1名借钱不还的失信被执行人骆某。

  • 河南省食药局对商丘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8月2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一行3人到商丘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等陪同调研。

  • 商丘睢县:悬赏公告显成效 失信被执行人被拘留

    “喂,你好,是钱法官吗?我看到悬赏公告了,我知道张某那小子在哪儿,你们快去抓他吧。”7月30日早上,河南睢县法院钱辉法官接到一名群众的举报电话,随即带领执行干警按照群众提供的可靠线索,成功将“神龙见首不见尾”行踪不定的被执行人张某抓获并拘留。

  • 商丘市睢阳区农牧局召开“两城”联创加压促进会

    8月2日,睢阳区农牧局组织召开“两城”联创工作加压促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城”创建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8月1日晚,由睢阳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区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睢阳区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晚会”在金世纪广场精彩上演。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加强执行宣传 震慑失信被执行人

    为大力营造“精准执行”,结合执行攻坚的强大宣传阵势形成震慑,近日,梁园区法院在商丘市区主要街道和商业繁华地段,以及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悬挂执行条幅40余条,条幅内容紧紧围绕执行中心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执行攻坚战”“守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法院判决必执行,莫等拘留判刑方知悔”等一幅幅鲜明酲目的条幅,分别挂在了大街的明显位置。

  • 商丘:梁园法院退休法官助力攻坚执行难

    8月2日早上,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一庭办公室内,除了接待当事人的法官,其余干警都在埋头苦干,查阅案卷、研究案情。在忙碌的身影中,1名退休6年的法院老干部也在一丝不苟地整理装订卷宗材料,为法院决胜攻坚执行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

    7月31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市司法局工作意见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