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四届职代会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鹏辉)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届职代会暨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237名正式代表、48名列席代表和23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院领导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邵洪、刘世界、张玉玲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党委书记李成钦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院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李成钦书记在致辞中说,此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意义重大。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是“双代会”的主体,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医院民主管理水平,促进医院稳定和谐发展。

cwjQePPT..jpg.jpg

会议书面提交了院长韩传恩作的《抢抓机遇 团结拼搏为全面推进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而努力工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张玉玲作的《 团结动员全院职工为推动医院新征程做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提交了工会副主席赵梅作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和审计科科长李力作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2017年度审计工作的报告》,听取了财务科科长史艳琴作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和2018年度全面预算的工作报告》,人事科科长刘辉向大会作了《商丘市第一人医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办法》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聘任工作办法》的报告, 经理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德全向大会作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中级及以上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的报告, 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向大会作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部分门诊护士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报告。

11:00-13:00,全体代表们在听取报告后,以机关、门诊、内科、外科、分院5个代表团分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坦诚建言,就关系医院发展建设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15:30,工会副主席赵梅代表大会主席团就职工代表讨论的意见或建议向大会进行了反馈。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9个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工会主席张玉玲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院长韩传恩致闭幕词。韩传恩院长强调2018年医院工作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国、省、市卫生计生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进一步提高资源整合能力、人才培养能力和技术攻关能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进一步支持群团工作,坚持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切实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的领导,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力度,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把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把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充分凝聚起来,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人民医院 四届职代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俯首甘为孺子牛 追记商丘市民警刘志

    7月6日15时35分,为尽快突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副中队长刘志连续奋战48小时,终因劳累过度,猝然晕倒,经抢救无效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将年龄永远定格在了48岁。

  • 商丘市发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

    7月19日下午,商丘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红黑榜”发布会,标志着商丘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正式启动,也将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向了新的阶段。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7月18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服务队在全体党委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商丘市梁园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去了食品、水果、粮油等慰问物品。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深入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按照年初工作安排,7月16日,商丘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宣读了对上半年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组织了颁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华主持会议。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清扫活动

    为响应文明城市号召,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7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睢阳区宋城办事处五里井社区,开展主题为“清洁环境卫生 确保居民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7月15日,按照市、区“三五”工作日活动通知要求,院长孟飞燕、党委书记李伟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赶到联系村勒马乡宋破楼村和路河镇田营村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商丘市政府督导组到梁园区专项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顺利开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2日上午9时许,由市安监局副局长徐新华带领市运管处、交警支队在梁园区交通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梁园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区安监局、市交警一大队、梁园区交通局、梁园区运管局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会。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大型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7月12日下午,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结合 关爱老人“义诊服务队一行15人在院长孟飞燕、党委委员陈卫东的带领下到刘庄新村敬老院,为住在那里的老人们送去健康。

  • 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办

    “道,源于教育,德,重在传承,行,贵在坚持。朋友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学好人,做好人,一齐践行我们的道德感悟……”7月10日,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行,来自市地震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和市检察院干警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品管圈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暨海峡两岸医院品质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嵩山饭店成功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石红英带领参赛选手和观摩人员共19人参会。韩传恩院长为品质管理成果大赛开场致辞。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和产科二病区主管护师白静分别担任现场评分监督员和壁报展示组评委。护理部吴艳全程参与会务志愿者服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