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宁陵县法院:扶贫村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7am3LlkJ..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刘自宪 边丽娜)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是县法院定点扶贫村。6月20日上午,商丘宁陵县赵村乡桃古集村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刘自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先进典型表彰及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等工作,向大家介绍了村室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支部取得的成绩。

大家交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乡党委领导下,展望未来,充满信心。会上评出了村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胡文章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兢兢业业,大家一致鼓掌祝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扶贫村,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织好宣传曝光一张网 助推执行攻坚

    “这些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是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有些被执行人丧失履行能力、无财产可供执行或不具备执行条件,经执行法官穷尽手段后仍不能执行的,导致法院无法执行到位的情形是属于执行不能,两者有本质区别。

  • 宁陵县法院:执行小程序 发挥大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更高效便利服务申请执行人,宁陵县法院利用微信平台,与网络科技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宁陵法院执行局”微信小程序,并于6月1日投入使用。

  • 宁陵县法院:法官巧执行 顺利执结两案

    “多亏潘法官,让俺总算拿到钱了!”申请人林某拿到了最后4万余元执行款后,向执行法官表达了感激。6月5日,一起涉及三方纠纷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在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潘勇的耐心执行下,终于圆满执结。

  •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6月4日,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