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宁陵县法院:“三五”工作日院长下乡走访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iewMhUL1..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边丽娜)6月15日,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来到定点帮扶村赵村乡黄庄村委,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走访活动。

王宏伟和村委书记及村委成员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近段时间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交谈过程中,王宏伟表示要切实搞好脱贫攻坚工作,对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村级集体及贫困户收入要进行达标清零行动,人居环境达标清零行动 ,切实改善农村环境;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两委班子要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环保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工作。

最后,王宏伟说: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仍是党的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未来还是要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将基层工作抓牢抓实抓好,村里如果有需要,法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 “三五”工作日 走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法官执行给力 失信人被拘还款

    6月13日,申请人杨某终于如愿拿到了法院判决的赔偿款,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的给力执行让杨某的合法权益得以兑现。

  • 宁陵县法院走进扶贫村表彰“文明家庭”

    6月12日,宁陵县赵村乡张大庄村室里热闹非凡,村民们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原来,宁陵县法院干警来到该村,同当地乡党委及村委共同组织了“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获奖村民正在等待表彰。

  • 宁陵县法院:织好宣传曝光一张网 助推执行攻坚

    “这些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是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有些被执行人丧失履行能力、无财产可供执行或不具备执行条件,经执行法官穷尽手段后仍不能执行的,导致法院无法执行到位的情形是属于执行不能,两者有本质区别。

  • 宁陵县法院:执行小程序 发挥大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更高效便利服务申请执行人,宁陵县法院利用微信平台,与网络科技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宁陵法院执行局”微信小程序,并于6月1日投入使用。

  • 宁陵县法院:法官巧执行 顺利执结两案

    “多亏潘法官,让俺总算拿到钱了!”申请人林某拿到了最后4万余元执行款后,向执行法官表达了感激。6月5日,一起涉及三方纠纷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案件在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潘勇的耐心执行下,终于圆满执结。

  •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6月4日,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刑事、立案、宣传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 宁陵县法院补齐执行短板推进“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以来,宁陵县法院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考核指标,抓好执结率、执行完毕率、实际执行到位率、终本案件合格率及执行综合管理等关键指标,认真研判当前执行工作形势,对执行工作任务及时作出安排部署。

  • 宁陵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 宁陵县法院打好宣传组合拳助力执行攻坚

    今年以来,宁陵县法院不断强化执行宣传,多角度、全方位推进执行公开,宣传执行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执行、理解执行、支持执行,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