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执行给力 千万欠款及时到位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晏玉君 张龙翔 )6月15日,申请执行人崔某将一面印制着“秉公执法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感谢法院依法及时执行到位款项1200万元。 

ESETeMki..jpg.jpg

2014年10月23日原被告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实际施工人崔某按合同约定,包工包料,自筹资金。在2015年5月主体工程竣工,被告所欠工程款1200万元经原告多次催要未付。为此,原告诉至法院,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仍不按法律文书履行还款义务,原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梁园区法院执行法官陈红军接手案件后,对被告商丘市某置业有限公司的财产情况进行全面查控,及时对该公司所拥有的近万平方房屋进行了评估,并委托网络司法拍卖,拍卖未成交,采取了以物抵债,此房屋抵偿了原告的全部工程款,最终此案的债权执行到位。崔某由衷地说:“梁园区法院办案能力强,执行效率高”只用几个月就把1200万元执行到位,真是太感谢您们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法院,执行,千万欠款,及时到位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院工作组在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调研司法改革情况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法官学院学员处处长王曦,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彭灵侠,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等陪同下,在梁园区法院对司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 梁园区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5月16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 公安干警参加梁园区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协助攻坚执行难

    5月14日,在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的执行攻坚推进会上,公安干警直接参加会议引起了法院干警的注意,这是公安机关协助攻坚执行难的具体措施之一。

  • 申请人盛赞梁园区法院执行法官 :拼命办案

    5月7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大门前,来了一位70多岁的老人王某,坚持要给执行法官赠送锦旗,经过仔细了解才知道,在一起民间借贷执行案中,虽然执行标的没有全部到位,但申请人对执行法官的工作十分满意,虽经多次劝阻,仍然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梁园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战”全面启动

    5月7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战”落实情况讲评会,对全院“百日执行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讲评,提出了开展活动的进一步要求,全体党组成员、执行干警及宣传、调研、立案、保全、鉴定等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讲评会,通过讲评促进,把“百日执行攻坚战”全面推向深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