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组织执行规范化培训助力“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李波)“五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首先组织执行规范化培训,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充电加油,专门邀请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技术骨干高篮盾为执行干警进行辅导,负责各执行战区的党组成员、全体执行干警、全体配属执行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taC6QTOl..png.png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少年庭庭长华兵首先强调了当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形势和任务,热情介绍了辅导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鉴于培训形式和内容即实用又灵活,参训干警学习热情较高,现场互动贯穿培训全过程。针对执行干警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辅导老师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处置方法,现场进行了演示。执行流程管理、执行重要节点把握、常见问题和预防等,通过现场演示,广大执行干警普遍受到启发,为进一步规范执行工作,提高执行效率,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区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五一”劳动节

    5月2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干警迎着朝阳,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特殊的形式纪念“五一”劳动节。

  • 商丘市梁园区司法局到睢阳区文化司法所交流学习

    4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司法局基层科一行到睢阳区文化司法所交流学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 梁园区法院公开表彰优秀人民陪审员

    4月20日,在河南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的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11名人民陪审员受到表彰。

  • 梁园区法院干警“三五工作日”进农村

    4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的带领下,来到精准扶贫点观堂镇阮庄村,组织全村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了解民情,深入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观堂镇洪伟镇长参加座谈并对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安排、法院干警与农村党员一起过了个不一样的“党员活动日”。

  • 梁园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分工负责执行战区

    继4月13日“全省法院决胜执行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当天下午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胡道才院长指示精神,强化执行工作具体措施。第二天就召开会议安排部暑,号召全体党组成员直接分战区负责,集中全力支援执行工作,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明显进展,并在第三方验收中顺利过关。

  • 梁园区法院组织书记员技能测试

    4月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会议室内,数十台计算同时打开,一场书记员技能测试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 梁园区多项举措全力推进环城高速绿化

    截至3月29日,梁园区完成连霍高速两侧造林200亩,商周高速两侧造林450亩,济广高速两侧造林300亩,商登高速两侧造林80亩。

  • 梁园区法院深入农村举办打击“拒执”宣传活动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的一次打击“拒执”宣传集中活动中,把宣传地点选在农村,把宣传对象地位为农民,不继推进法律宣传辖区全覆盖,收到良好的效果。

  • 梁园区法院协助省外法院扣划被执行人三千元存款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协助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一项执行事项委托案件中,组织干警前往指定的辖区谢集镇邮政储蓄银行,成功扣划被执行人部分存款。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送法下乡

    3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坚持物质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组织法官送法进农村活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观堂乡文化广场设置法律服务点,现场接受村民咨询,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