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参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上午,宁陵县金融办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县直单位和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宁陵县政府对面清水河广场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RLt7RKns..png.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民众宣讲非法集资相关问题,“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和“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等主题宣传展板,吸引了行人和周边居民驻足观看。展板中对各行业非法集资的特征和主要作案手法进行了介绍,一个个“高利诱惑下血本无归”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令人深省。

活动期间,宁陵县县长马同和在县委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各宣传单位设置的咨询台一一进行了参观走访。宁陵支行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筹备,除制作相关打击非法集资展板、宣传折页和手册外,还精心准备了印有中原银行logo色彩缤纷的气球,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与围观,并借此机会宣传了中原银行相关业务产品,提高了中原银行的知名度,展示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宁陵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