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基层党员思想教育大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教育,丰富党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拉近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4月27日下午,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当先锋”基层党员思想教育(第二期)大会,办事处部分领导班子、各社区党支部27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f62vlCRb..png.png

与会党员组成声势浩大的队伍,首先,在党旗的指引下集中观摩了北海社区、华夏路党建一条街、新城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和办事处机关党建室、荣誉室、红色文化教育室、意识形态文化走廊等,听取了对各服务设施基本功能、操作流程、服务项目、文化内涵等情况的介绍。接着,与会党员到办事处机关党校,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随后,丰源社区的党员代表马昌英、夏营社区党员代表陈喜荣、紫荆社区党员代表张昊在会上作了学习感想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表达了要提高党性觉悟,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拧,拉近党员间的距离,增进交流、联络感情,为办事处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结合当前形势、党性教育、党员使命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看发展,坚定前行信心。广大基层党员通过观摩活动,要对办事处的发展有全新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新城发展的紧迫性、务实性和高效性。要充分理解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城办事处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要充分唤醒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团结协作,砥砺前行,为共同创造新城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观影片,牢记使命担当。广大基层党员要认识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努力、浴血奋斗创造的结果。要求广大基层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提高政治觉悟,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阵地,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立场,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重参与,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基层党员要积极加入办事处党委组织建立的“十支党员服务队”中,要广泛宣传党的宗旨、信念、理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要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发挥基层党员的光和热,为群众搞好务实服务。

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朱永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崔文革传达了关于《中共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委员会关于在办事处全体基层党员中组建服务队伍的通知》。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基层党员思想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