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祭祖 尚海东 通讯员 张羽坤 范新宇)5月8日下午,文化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动员大会,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和各科室、各职能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MMHJGvdt..png.png

党委书记孙海涛指出,强化领导,高度重视。办事处党委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成立了由办事处党委书记任政委、主任为指挥长的“双创”工作指挥部,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指挥部下设综合办公室,全面负责创建“双创”工作的开展。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办事处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不甘人后、永争第一的气魄,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明确目标,夯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已成立的办事处、社区两级创建工作组织网络,针对具体目标任务做好责任划分,并进一步细化量化到人,确保“双创”工作层层有人抓,级级有人管,事事有人干。

MNFtE6sa..png.png

集中整治,合力攻坚。针对辖区各社区存在的问题要进行逐一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并将排查结果逐一进行登记,建立整改台账,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上,办事处主任刘子辉详细传达了5月7日召开的全区“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各社区书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为大力开展“双创”工作提出建议,做出承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办事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 国家卫生城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