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召开“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瑞 范新宇)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商丘,文化办事处党委经过认真严谨的推选,在辖区内发掘和推出一大批“孝老爱亲、夫妻和睦、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的文明家庭。5月8日,文化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杨雯主持。

7gGjTscM..png.png

党委副书记高全将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有100户辖区“文明家庭”受到表彰。接着举行“文明家庭”的授牌仪式,各个社区推选出的16户“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取了“文明家庭”奖牌。

rJxTkXmr..png.png

最后党委书记孙海涛作重要讲话。孙海涛表示,希望受表彰的“文明家庭”珍惜荣誉,发挥模范作用。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所有家庭都能以先进为榜样,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群众路线,共同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进一步形成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办事处 文明家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