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清理河道杂草垃圾 社区居民也来了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鵬 邢丽娜)在文化办事处辖区的万堤沟河道,几场春雨过后,杂草开始疯长,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容易滋生病虫害。

zKsDbCZp..png.png

教育新村社区为了美化社区环境,打造舒适、洁净,优美的河道,从4月16日开始连续多日组织社区干部,对河道沿岸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除整治行动。

由于刚下过一场雨,河水很深、河坡湿滑,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到河里。在社区书记徐艳、主任王玉龙的带领下,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镰刀、铁锹,在河边堤岸清理杂草、枯树,有的拿着长竹竿绑上网兜打捞河里的垃圾,劳动现场一幅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场景。经过大家两天的辛苦努力,杂草、垃圾不见了,河道焕然一新。路过的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行为赞不绝口,有的受到感染主动加入到劳动的队伍当中,演绎了一曲社区干部居民劳动之歌。

书香人家小区的王大爷说:“社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文明城的创建不单单是政府的事,社区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共同保护美丽的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办事处 清理 垃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