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办事处扎实开展民兵整组工作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鵬)近日,文化办事处武装部组织开展了民兵政治教育学习、宣誓授旗、队列和军体拳训练等活动。在组织建设上、政治思想上和军事技能上打牢办事处民兵整组工作的基础,锻造一支让党放心,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

zWpbJukV..png.png

为了认真贯彻《“十三五”时期民兵组织规模调整改革》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区人武部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结合文化办事处实际,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眼应急能力提升,科学筹划、严密组织、精准对标、精选人员、精细准备、严格施训、严格督导、严格考评、突出实效,强力推进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应急能力,日前采取得力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民兵整组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领导重视,成立组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孙海涛同志任组长的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领导组,抽调办公室、财政所、民政所、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业务骨干组建民兵整组工作办公室,全面开展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出台方案,认真实施。出台了《文化办事处2018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计划》《文化办事处2018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落实民兵入队、出队、转队审查核准,切实按计划和方案要求稳步推进。

严格落实,确保质量。坚持编组出战斗力的原则,组建了年轻力壮、文化程度高、责任心强的基干民兵应急排,将其打造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的中坚力量,为办事处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办事处 民兵整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