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文化办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侯永明 范新宇近日,文化办事处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 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又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mqSCIryp..png.png

党委书记孙海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各社区、科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强化了各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务必要通过签订责任书,达到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和作风建设新常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刘萧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以《廉政准则》为指导,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各责任人要充分认识签订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目的、意义,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把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教育管理,用心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此次会议共签订责任书43份,其中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10份,与各社区支部书记签订12份,分管领导与站所负责人签订26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文化办事处,廉政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