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一行到商丘考察调研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5月8日-5月9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许军带领《中国医药报》记者团到商丘进行考察调研。河南省食药监局新闻宣传处处长卫跃川、调研员常存涛,商丘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孟锦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民权县、梁园区和虞城县,实地走访了食品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食品药品生产流通企业、学校食堂、餐饮集中配送中心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场所以及部分基层食药监所,认真了解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和检验检测综合能力建设情况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调研组对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扎实推进、监管理念的务实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深入挖掘商丘市的工作亮点,回去后将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平台,把商丘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

近年来,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足新时代、聚焦新任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的美好向往,主动跳出单靠政府的“小监管”思维,积极开拓社会共治的“大监管”格局,‍‍以实施“双安双创”战略为总抓手,紧盯源头治理,加强过程管控,强化诚信建设,规范建设基层监管阵地,着力提升监管水平,全面提升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商丘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