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发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报告书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3日,商丘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报告书发布会,向全社会披露公司2017年工作绩效和2018年履责承诺。

Jh4iFSjK..png.png

报告书从服务富民强市、服务碧水蓝天、服务和谐社会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商丘公司在建设智能电网、实施节能减排、美化城市环境、投身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向全社会展示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助推地方发展的责任实践。2017年,商丘供电公司电网发展建设总投资达22.46亿元,不断优化电网布局,强化网架结构,进一步提升了商丘电网规模和输送能力;全年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完成456个,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完成121个,共消除5个乡无变电站问题;积极利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举措,拓宽服务渠道,建立微信、支付宝、电e宝等新型服务平台,满足客户多元化用电需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全面推进电能替代,支持清洁能源发展,完成电能替代7亿千瓦时,相当于减少标准煤使用8.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2.5万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目标的实现,为碧水蓝天筑牢的防护网。报告书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将加快公司和电网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履责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商丘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发布履责报告,向社会展示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